2009年6月23日 星期二

Whitney Houston ,Leona Lewis, I will always love you.

I Will Always Love You Whitney Houston Video The Bodyguard
我會永遠愛你 惠妮休斯頓 如果我留下 只會成為你的牽絆 所以我離去 但我知道 每踏出一步,我都會想念你 我會永遠愛你 永遠愛你 你,我親愛的你 苦甜摻雜的回憶 是我所能帶走的 再見了 請別哭泣 我倆都明白,我不是你想要的 我希望生命能對待你仁慈些 希望你能擁有你所夢想的 祝你幸福快樂 但撇開這一切,我期望你的愛 電影"終極保鏢" 主題曲
一首好歌若找對了人來唱,才能散發它應有的魅力,這首曲子就是個很好的例子。原作者也是原唱的鄉村巨星 桃莉.芭頓(Dolly Parton),大概也想不到自己這首鄉村歌曲的排行冠軍曲,多年後會成為一首轟動全球的抒情名曲。桃莉.芭頓 溫婉的原唱風味固然不差,但鄉村歌曲的格調只有美國人會喜歡,惠妮.休斯頓 的驚人唱功,才真正激發出這首曲子的情緒感染力。 Leona Lewis ~ I Will Always Love You ~ 25.11.2006 (Week 7) The 2006 XFactor Leona Lewis Leona Lewis performing in 2009
Leona Lewis performing in 2009
Background information Birth name Leona Louise Lewis Born 3 April 1985 (1985-04-03) (age 24) Islington, London, England Genre(s) Pop, R&B Occupation(s) Singer Years active 2006–present Label(s) Syco, Sony Music, J Records Website www.leonalewismusic.co.u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