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5日 星期一

Andrea Bocelli-Mellodramma & Mi Manchi.

中文名稱:托斯卡納的天空 英文名稱:Cieli Di Toscana 發行時間:2001年10月16日 【唱片公司】Universal 主打歌曲《Melodramma》充滿著拿波裡民歌特色,波切利深情動人的演繹讓這首主打作品得以成為其演唱生涯中的經典力作之一,而著名樂團 U2的主音歌手 Bono 在《L'Incontro》一曲前深情朗誦波切利親自創作的詩句,更為專輯增光添彩。 專輯曲目: 01.Melodramma (4:09) 02.Mille Lune Mille Onde (4:01) 03.E Sara' A Settembre (Someone Like You) (5:06) 04.Chiara (4:04) 05.Mascagni (4:12) 06.Resta Qui (4:10) 07.Il Mistero Dell'Amore (4:30) 08.Se La Gente Usasse Il Cuore (5:00) 09.Si Volto' (4:07) 10.L'Abitudine (4:21) 11.L'Incontro (4:52) 12.E Mi Manchi Tu (5:03) 13.Il Diavolo E L'Angelo (4:03) 14.L'Ultimo Re (3:48)

Melodramma

這是我的歌,愛的頌歌 我正為妳引吭高唱 我正為妳引吭高唱 伴隨著苦痛,如此激烈,如此強大 伴隨著苦痛,如此激烈,如此強大 深深刺傷了我的心。 深深刺傷了我的心。 明亮的晨光甦醒,田野間傳來酒氣的芳香 明亮的晨光甦醒,田野間傳來酒氣的芳香 我在夢中遇到妳,如今更見妳翩然而來 我在夢中遇到妳,如今更見妳翩然而來 喔,記憶翻騰,遠方丘陵如畫 喔,記憶翻騰,遠方丘陵如畫 我卻痛徹心扉,是該起身了,是該離去了…… 我卻痛徹心扉,是該起身了,是該離去了…… 明亮的晨光甦醒,阡陌之中一座風車轉動 明亮的晨光甦醒,阡陌之中一座風車轉動 我的命運於焉降臨,沒有妳的苦痛命運,沒有妳而苦痛 我的命運於焉降臨,沒有妳的苦痛命運,沒有妳而苦痛 我的心輕輕吟唱著,一曲甜美的真愛樂章 我的心輕輕吟唱著,一曲甜美的真愛樂章 這是愛的頌歌,我正為妳引吭高唱 這是愛的頌歌,我正為妳引吭高唱 這曲真愛樂章,少了妳,我獨自歌唱..... 這曲真愛樂章,少了妳,我獨自歌唱.....

MI MANCHI - Andrea Bocelli live

歌詞我想念你 Mi manchi我想你 Quando il sole da la mano all’orizzonte當太陽在地平線上觸動 Quando il buio spegne il chiasso 當夜幕關閉噪音 della gente人們 La stanchezza addosso che non

va più via 全身疲憊似乎無法消失 Come l`ombra di qualcosa ancora mia. 如我東西的陰影 Mi manchi 我想你 Nei tuoi sguardi 在你的期待裡 E in quel sorriso un pò incosciente 並有點輕率微笑 Nelle scuse di quei tuoi probabilmente 在您的這些藉口中, Sei quel nodo in gola 你使我如梗在喉 che non scende giù 難以嚥下

E tu e tu 是您,是您 Mi manchi mi manchi 我想念你,我想念Posso far finta di star bene ma mi manchi 我可以假裝感覺很好,但我想你

Ora capisco che vuol dire 現在我明白必須說 Averti accanto prima di dormire Averti 在你睡覺前都要待在我身旁. Mentre cammino a piedi nudi

dentro l'anima 雖然毫不掩飾我的立場

Mi manchi e potrei 我想念你,我可以 cercarmi un’altra donna 尋找另一名女子 ma m’ingannerei 但我還會欺騙自己 Sei il mio rimorso senza fine 你使我無限悔恨 Il freddo delle mie mattine 寒冷的早晨, Quando mi guardo attorno 當我環顧四周 E sento che mi manchi 我覺得我想念你 Ora che io posso darti un pò di più 現在,我可以給你多一點 E tu e tu 是您是您 Mi manchi e potrei 我想念你,我想念你 avere un’altra donna 雖說我將有另一名女子 ma m’ingannerei Sei il mio rimorso senza fine 但你使我無限悔恨 . Il freddo delle mie mattine 寒冷的早晨, Quando mi guardo intorno 當我環顧四周 E sento che mi manchi 我覺得我想念你

沒有留言: